对跳组yyds

小草神贴贴♡

《天理维系者来救世了》

“——我是天理的维系者。因感知到此世即将发生灭世灾难,特来保证世界的正常运行。”

正游历稻妻的旅行者荧,某天突然被坑了入了其他时空。为了返回提瓦特,荧不得不开始前往各个世界,收集「锚点」的力量。

本想安分隐藏,奈何天不遂人愿——蹲守过程中,各方频频投来怀疑视线。

对此,异世的旅者长叹一声,打起“天理”的幌子就要四处忽悠。

等下,这群人怎么回事?一个个的身上为什么都插满了BE的Flag?!就这样,因不忍悲剧发生,热心善良的旅者邀来了提瓦特的友人们。众人化身“天理”,参与命运,誓要斩杀意难平——啊!多么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!

接下来是各世界锚点对她的评价——

[圣杯] :威逼利诱,强取豪夺,教唆他人家庭不和,使得父女反目成仇!

荧:?

[狱门疆] :成立非法机构,造成行业内卷,干扰他人工作,影响教学环境!!!

荧:??

[书] :助纣为虐,为虎作伥,商业垄断,两道通吃,罪大恶极!!

荧:???

[青色彼岸花/德累斯顿石盘] :她还……

荧(唤出天空之刃) :好了,你俩可以收声了。(微笑)

[第一世界-圣杯战争-神赐天惠的劣质品]

[第二世界-咒与咒-挣破梏桎为反叛高歌]

[第三世界-书中假象-游魂一夜之梦]

[第四世界-鬼之物语-月明之夜永恒绝色]

[第五世界-剑与王权-不甘熄灭的王之焰火]

旅行者·幕后黑手·神秘势力执行人·危险因子·二五仔·荧:你们听我解释,我真的是好人,我这么做是有苦衷的! ! ! (流泪猫猫头)

众受害者:……呵呵。

#我们的口号是——禁止意难平! ! ! #

主角荧(附加派蒙挂件),没玩过游戏不影响阅读。 组队快穿单元文,每个世界都会召唤新队友。

排雷/萌点:

1.本文无cp,群像(每个出场角色会尽力给高光),剧情流,全员十级好感,默认曾和旅行者结伴冒险过。

2.非马甲不批皮,全是本人,偶尔翻车但主角基本盘稳得很,照样浪(?)

3.存在私设,一切为了剧情服务。

4.作者考据+修文狂魔,是会被错别字和ooc猎杀的究极强迫症。

5.最近同题材新文热文较多,如果有撞梗本文保证绝无借鉴——因为我一本都没看过 (点烟)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